蝶古巴特—拼貼大創組合架

2010042809:39

 前幾個星期六,大樓舉辦南部一日遊,

自從Q媽知道要到夢時代,

便計畫到大創39元的店大敗特敗。

 

但是一怕時間不足(僅僅2小時)

二怕一同出遊的公公看到說我敗家,

所以4月中還是拜託老爺帶我到台中誠品大創逛~

 

這是用一個格柵加2木盒組合而成的,

由後面用小釘子固定

 

大概太久沒碰鐵鎚的關係,

Q媽眼睛脫窗~還釘到木盒外面,

枉費我還上過室內設計實務班呢。

 

看看組合拼貼後的成品,

Q媽用麻繩編成辮子來綁,

更有田園fu~~感覺很不一樣吧。

 

玫瑰的架子~

 

 

 

天兵都很喜歡這一個,

Q媽送給媽媽了,

天兵女兒還嚷這說:每次都留草莓的~

冤旺ㄚ~~大人~家裡明明才只有兩個草莓的作品~~

 

 

可憐沒人愛的草莓架子~

 

 

 

草莓嗚嗚~~我真的有那麼醜嗎?

Q媽:沒啦~你看我多愛你ㄚ~

草莓: 那你為啥把我關在廁所裡?

Q媽……

 

後言~~

誠品大創動線不佳,但因自行開車,所以買了很多佔體積的木盒,拜物約975元。

夢時代大創面積超大,但是很多手工材料都缺貨,只買到2個材料,氣死我了~~

只好狂買日本零食消氣,拜物1014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