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牛別再翻身了~~

2009122211:11

星期六當天~

天兵寫完學校所有的功課,

Q媽ㄋㄞ著說:我現在可以玩拼貼了嗎?

兩隻搗蛋鬼要DIY玻璃罐,

當媽的只能全程奉陪~~

 

貼完後~已經快晚上9點了,

Q媽只能說下次在塗保護膠吧!

桌上的餐巾紙和膠水才整理完,

坐下喝茶看電視。

 

一陣搖晃~~

賣尬~~地震~~

老爺一喊~~

大小天兵第一時間就是跑到門口開門,

我和老爺拿了外套也是往樓梯衝。

大樓樓下聚集了一些鄰居,

經過一樓鄰居的說法~

Q媽才發現剛才的地震搖晃的很大(我還在後知後覺~~)

 

後來我和老爺各自打電話回家,

雖然線路不通~

但是娘家媽媽很快的回撥,報平安~~

婆婆那卻沒任何消息~~

直到快10點,聯繫上公婆~

才知道公公因為太緊張,

2樓逃生門下樓時,

不甚跌倒~

右手還割傷,逢了5~~

 

我們只好回婆家探傷~~

小天兵Jenny一回到婆家,

看到所有人都回去了,

竟然~~~一聲大哭了起來~~

原先還以為他是因為阿公受傷~~

直到半夜12Jenny還睜著大眼睛~~

明明很睏了,卻連著2天睡不好~~

 

昨天老爺還特地帶她去收驚~

終於終結我和Jenny的失眠~~

雖然知道適度的能量釋放是正常也必須的~

但是經歷921的我總是無時不刻的害怕地震~

 

**聽說小孩子嘴巴很靈~~(好的不靈壞的靈)

小天兵在星期四晚上竟然說:我不喜歡星期五,我不要回公寓~

(回公寓睡一向是她的最愛)

昨晚小天兵又說:這個星期我要睡阿嬤家~~

Q媽説:你不會每個假日都這樣吧~

還好Jenny說只有這禮拜~~

好吧~~誰要你"嚇很大"呢~。